我期待的旅程終於來了

出發前一晚

我研究最輕便的行李

裝進浪際天涯小包包



跟你互道晚安

雖然很想跟你多聊聊

但我應該早點睡







早上

叫醒我的不是太陽

窗外的狂風暴雨是怎樣

想嚇我阿!!

我家王哥打給我

說南橫沒斷不過有霧

要我小心





衝吧!!我是南橫道sky

南橫真的很高

651 1078 1640 2113 2987

離天堂好像很近





車上的我

重複聽著同一首歌

笑的甜蜜







中午池上吃便當

翻過了眾多山頭

中午的新聞還是同一台

感覺真妙







不到3點

我們到了理想

看到過往熟悉的一切

我開心的大叫





安全部認出我的車

還罵我是不是太閒

不過我知道他很開心

接下來兩個小時

我在理想一直抱人

告訴我有多想他們







荒井家

跟某人約會的地方

咖哩好吃 氣份也好

在訪花蓮怎麼能忘了他





飯局來了

我貼心的師父

知道我愛喝酒

ok ok

10:30 黑美人 不見不散



下酒菜+金牌台啤

這個時候就覺得我是白吃

體適能做減肥



不能吃就唱歌吧!!

羽山秋人

高興跟你合唱

不過沒做到你的擋車

還是覺得可惜











花蓮part2

有空在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