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要原因
哭泣要原因
高興要原因
就連生氣也需要原因

我也很想說
可是往往心中的感覺是很難去描述的
有時候也會怕說出來
發現聽的人不是跟你同一陣線
或是會錯意
這些還不如不要說出來的好

對於"他"的感覺
連我自己也覺得怪
有的時候我會
不顧一切攻擊
把以前的回憶
當作笑話講
其實我的心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快樂
但我的心管不住嘴
就像槌膝蓋的反射
聽到他的名子我就開始說長道短

有的時候安靜的我
也會想到他的好
雖然他不算好聊的型
但他卻是一個好聽眾
總在我ㄧ狗屁的報怨完
雖出不了什麼意見
但一定會給我讓我安心的眼神
永遠尊重我的決定
就算我最後選擇離開他
他雖心痛終究放了我

有的時候我會偷偷看著他的背影發呆
回想著那短短的時光
有心動
有幸福
有開心
有疑惑
有逃避
有狠心
當然也有眼淚
有時候我會想否認這段戀情
但有的時候我回想過去臉上還是會出現幸福的表情

這就是我對他的感覺
很複雜
可是我很想繼續當朋友
雖然這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達成的
但我還是會一直努力
如果我鼓起勇氣跟你談話
請你不要摧毀我的信心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