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的友情
是在不知不覺下建立起來的

你還記得
三下的台南吃飯團嗎?
每次在車上
東聊西聊
每次都吃同一家日本料理
我們最常點的幾道菜
我都記得

你還記得
開學酒會
你愛跟我說
白宮的豐功偉業
跟業宏招手的諜對諜
我已經聽了不下五遍了
不過每次還是笑了
還跟我分享你的校外實習 打工時光
我都記得

你還記得
你容易醉還要把紅酒當啤酒乾
你喜歡跟我划酒拳
運氣不好
每次都輸我
你還告訴我
台南的夜店爛死了
下次要帶我去台北的
這些我都記得

原本以為我們的友情
好像很薄弱
但一見到你
笑容依然
感覺依然

你的離開讓我挫手不及
這麼會這樣
我到現在都無法相信
感覺我們還會在見面
人是記憶的動物
你的香味
你的語調
你的笑聲
你的表情
和與你相處的時光
我都記得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我對死的了解
應該就是另一個開始
只是你不在我們身旁
讓我覺得可惜
但從今以後
你活在我們每個愛你的人心中
這是一種更偉大的型態

因為你
我們更珍惜與愛的人相處的時間
因為你
我們雖然傷心難過
但我看到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安慰
這就是你人離開
愛卻留下的最好證據

耕傑
nice to meet you
i will always miss you
good bye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