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冷氣廣告
吸引了我的目光
上頭有句廣告詞

小的時候只知道拿寶特瓶可以換錢
長大了才知道這就是環保

想起以前我跟我弟會到處收集寶特瓶
拿去巷口換錢
回收一個兩塊
總是覺得用換到的錢買的糖特別好吃

地球上大環境的改變
好像離我們很遙遠
其實他卻深深的影響每一個人

這個星期二 4/22
世界地球日
這一天在世界各地
好多活動同時進行
有人以親吻腳下的土地來表示對地球的愛
有企業關燈一小時
有人騎腳踏車上班
而我們休憩系在這天到了七股外海的沙洲上淨灘

從來沒有淨灘的我還蠻高興的
那裏的垃圾還真是應有盡有
不過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我覺得很應該

最後我真的很希望
我們不要只有4/22才環保
愛護我們的地球是需要
每一個人
每一天
從小地方做起
真的一點都不難

跟大家共勉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per 的頭像
    hyper

    hyper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