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我的朋友們~
23歲就有自之知名會走上敗犬之路的我
現在唯一的情人就是工作
在此跟大家報告我跟我愛人最近的動向

今天年假只放到初四
初五一開工就是三個星期沒放假
忙的是烏來的溫泉櫻花祭
烏來~
一個進去出來都要一個小時的人間仙境
溫泉 老街 櫻花 瀑布 纜車 台車 泰雅原住民
觀光資源非常豐富
很適合推薦朋友來玩

我在山上的五個禮拜~
就跟著原住民烤豬肉 搗麻糬 編織 學泰雅族母語
雖然他們人不錯~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花蓮理想的阿姨們
沒事在備品室聊天~晚上去黑美人唱歌喝酒
種之~
第一次活動快結束我不會捨不得
反而希望可以快點離開
奇怪的感覺

烏來結束後~
緊接著我們寫了坪林的包種茶節
自從雪璲通車後
會經過坪林的人變的好少
之前也只有在電視上看到坪林的店家在那邊唉唉叫
說沒生意可做,這次為寫案子就去了一趟
雖然人潮少了,不過多了些悠閒
少了走馬看花的遊客,卻多了深度旅遊的人
對於天天都往上衝的台北人,假日可到坪林來放鬆身心
騎腳踏車 品茗 觀魚 健走 戲水 每一項活動都可獨當一面~

上星期本來想帶陳憲兵&林砲兵去坪林放鬆一下
可惜天公不作美,降溫就算了~還濕濕冷冷的,最好只好作罷


坪林寫玩,接著是位在隔壁的石碇
台北縣真的一堆奇妙的地方
什麼時候可以回宜蘭阿!
我想衝浪 曬太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per 的頭像
    hyper

    hyper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