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忙碌的三月 南部的天氣也一天比一天熱



我就像是在路上生活的人魚 每天都要去游泳池泡泡水



在換氣跟下次換氣之間 我繼續計畫我的四月五月



依舊是行程滿滿 因為我是標準魔羯座 生活就是要"忙"





我的四月 是最讓我期待的一個月



也是最輔合我的中心思想 先苦後樂



因為四月前兩的星期我要期中考



這學期的22個學分 個個都很難拿



所以期中考是一場硬仗 也是關係到後兩個心情高低





考完試的當週 就是我的好哥們"史先生""史奴比""宗憲"的生日



我最近真的是為了他的生日禮物快煩死了 每次都要再別人快要生日的時候



就會失去送禮物的靈感 還好 他昨天自己說他想要一件新外套 很好



我最喜歡送人他需要的禮物 找個時間去挑吧!! 我們會幫你付錢的



接下來就是我瘋狂玩樂週



20-23 綠島系遊



27 28 29 姊妹的墾丁行



努力的朝著計畫前進 等玩回來在寫心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