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如果塞車就可以讓我開一下車車!!

很好~~~結果我們一路順暢到高雄!!花不了5個小時!!



算了!!不塞車ㄝ是一件好事~~

不過下午真的有無聊~~電視新聞看到會背 msn人好少!!

就連我愛的麵包店!!什麼都買完了!!



我想晚上我還是要一直看電視吧!! 命~~~阿!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我都可以忍受!

哈哈!!都是為了那一包包紅咚咚的東西!!



我想我的賭癮犯了!!

親愛的表姐妹們!!等我拿到資本我就回去!!



我們牌桌上見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