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最近覺得學校變美了

從大橡樹往真理堂看

原來是鳳凰花開的如此紅

才驚覺我們的學長姐就要畢業

還記得大一剛進學校

菜菜的我

巴著學長姐問東問西

轉眼

你們就要畢業





這次送舊

挑了一個表演工作

不想多做什麼



因為這次我想好好參與

坐在位子上

想想以前

想想現在

想想未來

想著想著 我唱起城裡的月光

大一的迎新

我們一樣是圍著燭光

我心中滿滿都是學長姐給的愛和關懷



好想自私的留住你們

感覺還要一起創造回憶

但 該來的來是躲不掉



我會哭

哭完就沒事



學長姐

恭喜你們畢業

祝福你們永遠快樂

不要忘記休憩這個大家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