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一直不好

好容易為了一些小事~~就發火!!



關於這一點

我想向最近被我的颱風尾掃到的人

說對不起~~~sorry!!



但是這次我想說

其實很多事~~不是我一定要幫你做的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會二話不說的幫你完成

但是感謝的聲音!!總是小到我聽不到!!

是因為我們熟到可以不用說嗎?



怎樣我會覺得我剛剛為什麼要幫你!!



有的時候被嗆 被笑

心情好的時候~~我會跟你們笑笑帶過

但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ㄋ

一年級的時候 我會用哭的!!

但是現在很想罵!!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

生氣時罵的話~~我一定會後悔的!!

但是我真的想讓你們知道~~~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的感情能長長久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