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擁抱後的我
一路向南回到我呆了三年的麻豆
經過這次的暑假
鎮上的店還是跟走的時候差不多


東東 我可愛的家
現在一點都不可愛
我的行李多到我走不過去
算了
去台北人家睡好了
又是姊妹們的是非八卦閒話時間
哇哈哈~~乾杯!!一切好說

9/4
過了一個暑假
我的螢幕還是沒買
北門路 5700 螢幕到手


今天算是大改造time
換髮型 換心情


把我的黑人嘻哈雷鬼頭洗開
現在變成黑人嘻哈雷鬼+丐幫洪七公
自從燙完頭髮
綽號又暴增了

陳科綸
男生的頭髮就是這樣
長的很快
一直再剪
沒什麼好說的
又不剃光頭

台北人
老闆 一包小瓜呆脆迪酥
真的很經典
不過很可愛

重點來了

李同學
這次是真的下重藥了
剪了一個讓她更像孫艷姿的短髮
還故意留一搓
外加挑染兩個顏色
你什麼跟設計師討論的阿!
我完全傻眼
不過效果很好
這個人都不一樣了!
想必開學我的丐幫洪七公會輸給你的公車下車鈴
討厭拉~~心機拉~~

哈哈
不過看到大家都有改變就很開心
因為新學期就要有新的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