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酒會

開學第一天
在嘟嘟超有品味的房間
party party all the night

麻豆第一家夜店
位在鬼屋二樓
名叫"狗屋" 因為夜店老闆喜歡稱呼別人"狗"
王安平 狗!!
夜店裡氣氛超好
燈光 音樂 地毯還有一個適合算塔羅牌的桌子
就是少了幾個舒服的抱枕

狗店採用會員制
放酒在店裡
老闆就讓你喝到爽
昨天店裡來了第一批客人
老闆開了紅酒
大夥聊著暑假 開學 分手 論文 打工 班對
黃湯就一杯杯的下肚
紅酒當啤酒搭
老闆傻眼

紅酒果然只是開場
因為我們開始酒拳交流
"啤酒該上了喔!!"
"啤酒在7-11 狗!"
在中颱掃台灣的半夜
車神載著我
百威 海尼根快跟我走

酒拳大會串
我會的我就不說了
昨天新學的
新加坡拳&99乘法表
新加坡拳tempo快 一下下就罰到你哭
配上我加的動作&律動
整個有趣
至於99乘法表
是我玩過最難的酒拳
不人道的遊戲
因為你茫到top還要算數學
必殺招是6*9
誰想的到是54阿!

直到五點
散場
期待下一次

哈哈!不過昨天好克制
下次一定要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