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子
王安平就是我的名子
但除了中文
通常都會再來一個洋人名子
我~~當然也不例外

小時候只記得我媽幫我取 Anne
因為跟安平很像吧!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
可能是它讓我覺得很柔弱容易被欺負

到了高中喜歡聽廣播
有一個我很愛的DJ叫海波小姐
Hyper就從高中沿用到大學畢業
後來才知道hyper是"超幾何"意思
李小采說是統計的專有名詞
根本不是個名子

於是又開始尋找
從眾多名子中 Chris 雀屏中選
chris 是個男女通用的名子
人們認為chris是個頑皮的女孩,或是非常有自信的女運動員!
充滿信心的微笑,外向,很有活力的人

我同事覺得跟我很像
哈哈!

my name is chris ! nice to meet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