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一天颱風假的我
今天從中壢直接作火車
回台北上班
再我媽車上我忍不住吃了幾口三明治
最近惡死鬼上身
因為趕著下車所以忘了插嘴巴
好死不死就再這個時候
我碰到我以前的同學
理了一個小平頭
站在火車站
原來今天是新訓的第一天
難怪到處都是男人
簡短聊了幾句
說句恭喜你,一年的夏令營!!
我就去趕剩一分鐘就來的火車

早上的小插曲有兩個重點
一是,我到山佳才想到他是我的高中同班一年的同學
慶幸的是記得還他的名子
我很會忘記別人的姓名
二是,想起我身旁的男人們一個一個去當兵了
閨中密友又在努力的毒研究所
親愛的學妹們又在遙遠的南方讀書

又在火車上感傷起來拉~~
只好快點把"群"(一本深奧鬼打牆看不完的書)拿出來看
唉~~知足這首歌我怎麼聽了不會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