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第二天
迪士尼GO

山手線先到東京在轉京葉線坐到舞浜站就到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有兩個大園區
Disney land & Disney sea
因為land都去過
所以就去sea嚕!


我們去的隔一天
就是迪士尼的萬聖節的活動
沿路都是萬聖節的裝飾
很有過節氣氛



這張是很多人來迪士尼會做的事
就是從園區郵局寄一封明信片
費用不便宜台幣70元
貴就貴在印有迪士尼logo的郵戳
讓大家瘋狂
我寄了一封回家給家人給自己
另外一封寄給我最親愛的學妹丁(還給我不珍惜,說寄什麼明信片,我要日本男人,真切心!)



這是我再迪士尼最大的遺憾
就是沒坐到威尼斯區的貢多拉船
大家因為趕秀所以就錯過了
整個很down
不過後來想想
這次的遺憾就是下次努力存錢再來的動力
所以當下大家就約好明年再來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充滿美夢的地方
整體氣氛營造真的是沒話說
我們在那邊也發現很多好玩的現象
首先
進迪士尼一定要裝扮一下
明明在舞浜車站身旁的人都還正常
一進園區
你沒帶米奇的耳朵或是夾個史迪奇耳朵
就是不入流
最誇張的是這些可愛的飾品連男生都帶
想想我男友就算死也不會帶吧!!

再來
日本是團結的民族在迪士尼也看的出來
只要是同一團的朋友
身上都有相同的東西
髮圈 衣服 靴子
走在園區很有氣勢

最後
就是日本很多年輕家庭
年紀很輕的爸爸媽媽帶著可愛的小孩
全家都扮成花栗鼠或是帶米奇耳朵
全家和樂融融
讓我們四姐妹很訝異
忽然絕得早結婚也有好處

玩了一整天
都還是在走馬看花
走到大家腳抽筋
不過大家還是很high
因為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