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昨天都是我的不對~~我及時都SAY SORRY

希望你可以原諒我~~但是你那如刀一般言語~~向我飛來!!

深深的刺傷我~~雖然昨天忍了下來~~但是今天我還是管不住我的淚

讓他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從一下開始~~你就是我無話不談的朋友!!你昨天的舉動真的嚇到我了!

直到現在~~我想到還是會哭!!沒想到忍耐程度最高的你~~都可以被我惹到對我大罵髒話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我知道你已經原諒了我

我ㄝ知道這次可以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

能讓我們的友情長久



致於我心中的傷~~醫生說~~我現在需要的就是你

解鈴還須繫鈴人



你阿!!快點來給我一些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