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我真的很討厭你~~



到目前為止!!好像沒有一件是可以讓我笑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那個不怕電話費爆炸的人



為我開了最有效的藥



其他的都沒有什麼好提的!!







這次的憂鬱時間好久好久喔!!



不知道是自己給的壓力太大



還是周圍的人給的期望太多



不可以太嗆 又不可以臉臭



不可以太熱情 又不可以冷眼



可以不管任何人 只為自己活



但是這樣有多難阿!!沒有人可以做到的!!







時間快轉 不停的快轉



我自私的希望



2006



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