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花蓮~~快要兩個月了



每天在日曆上畫上叉叉



好像當兵數饅頭喔!!



在花蓮的兩個月



我繼續接受友情的考驗



慢慢了解人性的另外一面



其實友情



真的單薄的可怕



不用什麼大考驗



只要碰到利益



嘴上說多偉大的友情



都是屁



可怕喔!!









不過這樣ㄝ好



可以讓我看清



去蕪存菁



又讓我交到一個好朋友



真是因禍得福阿!!



所以



真是一切都不一定阿!!









小人





不要高興的太早





套一句撥撥老師的話



地球繞一圈



是我的還是我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