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美的山

這不就是台灣的後花園~~花蓮

到處都是好山好水

這就是我暑假兩個半月要生活的地方

嗯嗯

很好很好





二天的職前訓練

每堂課一個小時

每一堂下課都有點心

三明治 小蛋糕 奶烙 紅茶 咖啡



先禮後兵的理想

就像是糖果屋的老婆婆

先把我們餵胖了再吃掉



果然~~

我的苦命生活開始了

每天平均11間

房間比白宮大

床比白宮大

浴室也比白宮大



剛開始的前幾天

一下班就死在床上

動都不想動

不過~~後來就好了

可是~~花蓮晚上的樂子超少

我的宿舍沒電視有沒電腦



今天受不了

開到花蓮市(26車程)

找了一家網咖







想我的人~~就來我無名留言吧!!

我會找時間過來看的



我會在花蓮好好加油喔!!

不過~~

我真的好想大家!!

希望暑假快結束

大家快見面

安平 2006 06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