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大概也是去年的這個時候
一個愛搞笑的男孩
漸漸向我靠近
心理下雨的我遇見了一道陽光
你給的快樂多到數不完
讓我覺得
我們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等你說
等你說
你不說
你就是不說

時間一天天的過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來的自信心
其實只是自己給自己機會

我們天天聊天
見不到面就講電話
甜言蜜語
一切讓我覺得曖昧的事
原來都是你交朋友的方式阿!
現在終於清醒
因為喜歡你
所以才如此盲目


不過
我喜歡你是我的事
你不喜歡是你的事
雖然失望

朋友可能才是我們最好的位置


不過要如何帶這你顆喜歡你的心
跟你做朋友呢?
好難
不過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