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只是喜歡不喜歡我的人
不是大事

上帝關上一扇窗
一定在幫你開啟另外兩扇
這句大家都很熟
不過這是我深刻體會這感覺


紅狗嘟
謝你
讓我聽到
我永遠不會問
他永遠不會說的真心話
梗破的好

還一直講王安平傳
想哭卻哈哈大笑


一哥
我怪怪的
你都知道
一起散心

豆 史
學國片的經典台詞
讓我開心
噹噹噹噹
喔喔喔喔 only you

吱吱吱
pixnet only friend
最最關心我的
肚子痛
還要跟我乾

台北人
去你家就像回娘家一樣自然
謝謝你的地板&冷氣&肩膀

特務丁
陪我看電影
taxi 4 笑嘻嘻
惡靈古堡 肌肉緊

我只能說
我有你們
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在這個時候
給我
安慰
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