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五天

我的大二就沒了



二下~~實在是過的太快

感覺就想是兩個多小時的電影

情節場景不斷在飛



-------------------------------------------------------------------------



三月

結束一件被鬼迷了心竅的事

不過~~他的後坐力一直延續到今日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我以後會小心的





----------------------------------------------------------------------

迎新







送舊





一年的活動組長

當完了



大家都長大



我們都學會

對事不對人



進學會值得



























---------------------------------------------------------------------

對於這學期去過的地方

留下一句話





九份*淡水---原班人馬 很難



七股鹽山---大陸尋奇 放風箏的孩子 哈哈哈山



高雄--- 拉~~~~茶~~~~



黃金海岸--- 玩遊戲 輸的往前走一步



開車夜遊--- 加油站廁所也可以豪華



綠島---海洋呼吸法* 星星不用錢*always擔心沒油



墾丁---沒有道德 *酒醉泡澡



三義桐花---在開一下就回家了



薰依草森林---有緣生在此山中





哇~~































----------------------------------------------------------------------



這個學期我朋友依然在我身邊

陪我高興難過



史奴比

陳科綸

打打鬧鬧又是一個學期

一起吃飯的時間少

但是你們在我心中的份量

有增無減





李同學

阿春

我說過

我們的友情可以很久

一起卸下系學會的三年級

在開創另一個天地吧!!





高高

分開的那一刻

最痛





痛過

人生還是要繼續過



雖然不見面

心卻可以跨縣市的飛行



所以我會忍住

不哭









不管下學期是什麼新局面

適應

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